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正文

活动预告 | 辅导员名师工作室培训暨校友沙龙:坚守初心,践行使命

作者: 编辑:李巧 审核人: 时间:2021-04-06 点击数量:

辅导员名师工作室培训暨校友沙龙:坚守初心,践行使命


时间:202148日(星期四)下午3:00

地点:重庆大学B区法学院107教室

嘉宾:梅玫 大渡口区人民检察院检察五部主任

           重庆大学法学院1999级校友


嘉宾简介:

梅玫,女,汉族,中共党员,重庆铜梁人,大渡口区人民检察院检察五部主任、四级高级检察官。该同志是坚持柔性司法、守望正义的优秀人民检察官。从事未成年人检察工作15年,让144名犯罪的孩子走向新生,持续15年宣讲法治,深入学校、镇街、社区讲法治课500余场,受众10万余人。先后提炼“三心理念”“五大体系”“五加七”工作模式,提出构建“11+ 4 +4”的“莎姐”未成年人一体化综合司法保护体系,该项目被中国刑事诉讼法学研究会少年司法专业委员会确定为研究基地。组织开发的未成年人帮教维权信息平台被最高人民检察院确定为全国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创新实践基地。先后荣获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最美公务员、全国模范检察官、全国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



重庆大学法学院辅导员名师工作室

重庆大学重庆校友会法学校友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