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法学科举行研究生新生交流会

作者: 编辑:dhj 审核人: 时间:2019-09-23 点击数量:

国际法学科举行研究生新生交流会

    

2019年9月19日下午4点,为帮助新一届研究生尽快熟悉国际法学科和导师,在法学院研究生新生见面会胜利结束后,国际法学科组织导师与新生进行了简短而热烈的交流。交流会由国际法系主任唐仙丽主持,首先介绍了曾文革、胡德胜、周超、吴雪燕、黄晖、胡斌、刘梦非等研究生导师。

曾文革教授作为学术带头人对国际法学科的发展和现状进行了详细介绍,特别强调了本学科导师的资源和优势,胡德胜教授作为学科负责人就研究生阶段如何培养自身能力发表了观点。

新生们在导师鼓励下提出了若干自己关心的问题,例如法律硕士与法学硕士培养的区别、法律硕士毕业论文方向、国际法方向研究生就业、法律英语学习方法等等,曾文革教授、胡德胜教授、刘梦非老师等进行了耐心细致地回答。

会后各位导师邀请同学们加入了重大国际法学术交流群,以方便师生继续深入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