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暑期学术夏令营系列报道

作者: 编辑:陈济新 审核人: 时间:2019-07-08 点击数量:

2019暑期学术夏令营系列报道---观美丽重大,品魅力山城

2019年7月3日上午9点,重庆大学法学院第三届暑期学术夏令营开营仪式于法学院208会议室举行。本次开营仪式出席的嘉宾有法学院院长黄锡生、党委书记刘西蓉、副院长秦鹏以及各学科的教师代表。

秦鹏副院长作为开营仪式的主持人首先向本次入营的优秀学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黄锡生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词,同时讲述了重大法学院的发展历史以及近年来学院在国外与国内取得的优异成绩。来自内蒙古大学的马鹏博同学作为营员代表进行了发言。马同学首先对重庆大学热情的接待表达了感谢,讲述了来到重庆大学的感受,最后为本次入营的同学送上祝福。紧接着各学科教师代表逐一地向营员们介绍了学科的特点、师资情况、培养模式以及就业方向。随后,营员们踊跃地向老师们提出了感兴趣的问题。开营仪式在师生间热烈的讨论与互动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夏令营活动行程安排中最值得期待的环节无疑是校区参观与夜景游览。下午2点30分,营员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坐上了前往虎溪校区的校车。尽管天气有些闷热,但大家都对校区参观满怀期待。美丽的虎溪校区从来不会让人失望,可爱的鹅宝宝、绽放的荷花、独特的建筑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参观过程中,偶尔凉风拂过,带来一丝丝惬意。

参观完虎溪校区后,营员们来到南山枇杷园品尝地道的重庆火锅。晚餐在和睦的交谈中进行,外地的营员们暗自比拼着承受辣度的能力,互相调侃,引来阵阵笑声。夜幕降临,晚上的枇杷园灯火辉煌、分外漂亮,营员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随后,司机将营员们带到南滨路欣赏夜景,领略重庆这座网红城市独特的魅力。

相信通过校区参观与夜景游览,营员们对重庆大学以及重庆这座城市有了更多的认识。这也是本次夏令营活动中的一个目标——学术交流的同时也要立体地感受重大的氛围与重庆的底蕴。希望营员们都能通过本次活动爱上重大,爱上重庆,同时也祝愿大家在后面的考核中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