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重庆大学重庆校友会法学校友分会召开第三次理事会议

作者: 编辑:李巧 审核人: 时间:2019-09-12 点击数量:

201998日,重庆大学重庆校友会法学校友分会在两江新区照母山谷生堂举行第三次理事扩大会议。法学校友分会会长、副会长、理事、秘书处人员以及特邀嘉宾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重庆大学重庆校友会常务秘书长郭宏、法学院校友办主任范卫红副教授到会参加。

会议由法学校友分会会长沈仁刚主持。在沈会长的主持下,与会校友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坦诚分享了自己的求学、工作经历和人生体验,并深入进行了交流。会议主要研究了以下事项:一是对法学校友分会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大家认为,法学校友分会成立短短半年多来,拓展了校友和母校之间、校友之间的多方位交流,在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方面成效明显。二是对参与重庆大学90周年校庆工作进行了讨论。各位校友纷纷表达了对母校90周年大庆的祝贺,并希望能积极参与到校庆活动中,雷启如、陈梓烽、宁书洪、董浩、蒲荣森、李春林等校友当场表示向母校捐款共计10万元。三是对法学校友分会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展望。围绕反哺回馈母校、帮助在校同学、搭建沟通平台等方面,与会校友纷纷献计献策,并将细化为具体举措,推动法学校友分会工作稳步开展。

 

 

重庆大学重庆校友会法学分会从成立以来 不断加强校友和母校的联系,开展了多次校友沙龙,组织了校友足球队与研究生友谊对抗赛等活动,得到了重庆校友会的大力支持和肯定。在这一过程中校友会得到了重庆大学法学院刘西蓉书记、黄锡生院长、刘淳副书记等领导和老师的不断指导、关心和鼓励,多次抽出时间专题研究和讨论校友会工作,让广大校友感受到了母院的温暖。与会各位校友纷纷表示,在法学院党政领导的领导下,在法学校友分会的组织和带领下,校友们将以更大的热情参与到校友会的活动中去,踊跃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为母校增光添彩,共庆重庆大学90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