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9年重大法学院北京校友会迎新暨重庆大学90周年校旗全球传递北京香山站”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重庆大学法学院 编辑:黄洋洋 审核人: 时间:2019-09-26 点击数量:

2019年9月21日,重庆大学北京校友会法学分会的校友,集聚北京香山,举办“2019年重大法学院北京校友会迎新暨重庆大学90周年校旗全球传递北京香山站”活动。


正值北方的金秋之季,骄阳倾洒在香山山脉,微光渗透在绿树林荫之间,新人与前辈,相谈甚欢。为有效完成“重庆大学90周年校旗传递”的使命与目标,校友们的登山之势,如火如荼,2个小时之内,按组织流程,如期将校旗传递到香山顶峰。

母校师恩,我们有幸在一年一度的法学迎新活动中,同时承接母校华诞的荣光,并将此殊荣与深情,蔓延到关怀我们的人群中,展示母校及校友们的精神风貌。香山途中,我们偶遇重庆大学校友,帮助我们拍摄照片。其他登山爱好者,自觉为我们的拍摄工作,腾让场地,保持爱心的在场地外关注,帮助我们在人群密集的香山平台,完成展示母校风采的心愿。

我们将荣记这一时刻,以校友之力,继续打造重庆大学及法学院的良好声誉,提升凝聚力,传播重庆大学品牌美誉度与联想度。对此,我们希望母校,继续给予我们大力支持与关爱。

本次活动,特别鸣谢重庆大学北京校友会王金的支持、重庆大学法学院范卫红老师的关注、北京校友张志勤师兄辛苦的拍摄、各位校友拨冗参加本次迎新与校旗传递活动。带着大家共同的希望,我们力争将校友工作,向前引领,更上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