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教工三支部与2017级法学三班开展“党建带团建”活动

作者:李旭芳 编辑:刘勇 审核人:刘勇、刘西蓉 时间:2021-06-22 点击数量:


6月17日下午,法学院教工三支部与2017级法学本科三班同学在法学院楼210报告厅开展党建带团建活动,与毕业生沟通交流,聆听同学们的心声,解答同学们的困惑,活动由教工三支部书记黄晖老师主持。

黄晖老师邀请同学们对本科四年的学习生活做出总结,抒发感慨。各位同学积极发言,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和班级的不舍,感谢学院对大家在升学、结业等方面提供的平台与帮助,感谢法学院可爱可敬的诸位老师,也对未来送上期许与祝福。

 

 

 

刘力强老师为同学们解答了在发言中提到的问题与疑惑,希望同学们多多为法学院的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促进学院工作的不断完善。同时也要多反省自己,将自己进行纵向比较,总结自己四年来的得与失,以期未来更大的进步。

李玲老师为同学们送上寄语,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与职业生涯中,不要忘记法律人的初心,愿同学们毕业后每一步都有前途可期,每一步都有回忆可忆。

 

 

 

数位老师与同学们交流了自己在本科教学中的一些感触,解答了同学们在未来研究生生活可能存在的问题,最后为诸位同学送上真诚的毕业祝福。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党建带团建活动的重要性,也为17级法学三班的同学们在毕业之际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回忆。